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文社科» 社科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通知、要求及相关材料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查阅(附件1-3)。

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推荐项数不超过4项,超额申报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二、申报程序

1.材料撰写、填报

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时间为6月12日—6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本阶段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2.材料审核、评审、提交

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确认无误后统一提交。

三、工作要求

各申报人要仔细阅读申报通知,认真撰写申请书,准备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联系人:魏月媛  白金凤

电  话:87082961

邮  箱: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供参考,在申报系统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后自动生成)

3.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6月13日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