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一批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研院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创新团队建设 增强服务国家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22]69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校科发[2023]28号)和《2023 年强化有组织科研助推农业科技创新和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方案》(办发[2023]13号)文件精神,为促进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夯实学校有组织科研创新根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经研究,现就申报第一批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各学院所申报的团队建设项目须严格对标《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指南(试行)》(附件1,简称《指南》)和《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评估细则(试行)》(附件2,简称《细则》)相关要求,对不符合《指南》和《细则》要求的团队将不予支持。同时,对已获得当年“双一流”建设学科群PI团队和未来农业研究院前沿交叉创新团队支持的团队,不再重复支持。

2.根据学校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整体规划部署,第一批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各学院限报1项(不含创新实验学院、国际学院、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各学院应在严格对标《指南》和《细则》基础上,紧密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创新方向,切实做好审核、论证、公示和推荐工作,并必须承诺提出相关配套支持举措。

二、时间安排

1.请各学院9月2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五份、学院配套支持举措承诺函(附件4)一式一份报科研院综合处。并提交项目申报书电子版。

2.学校拟于9月底前完成相关评审、公示、目标任务书签订等全部立项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是学校强化有组织科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认真做好。

2.请各学院严格按程序和时间要求提交相关申报材料,逾期未提交材料的学院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单位:科研院综合处(交流中心504室)

联 系 人:倪玲    姚虎  电话:029-87081989   87082962

电子邮箱:kyyzhc@nwafu.edu.cn

附:1.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指南(试行)

2.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评估细则(试行)

3.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

4.学院配套支持举措承诺函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9月8日



  附件1 :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指南(试行).doc

  附件2: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评估细则(试行).docx

  附件3: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学院配套支持举措承诺函.docx

编辑:姚虎
终审:张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