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组织召开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申报辅导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安排,为提高我校申报质量,学校决定召开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辅导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时    间:12月19日(星期一) 下午14:30

线下地址:交流中心412会议室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 938-648-417

二、会议内容

1.浙江大学黄祖辉教授做申报辅导报告

2.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处长贾毅华做申报辅导报告

3.提问交流环节

三、参会人员

计划申报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科教人员线下参会,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和有意向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科教人员通过线上参会。

四、相关要求

线下参会人员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提前10分钟到达,进入会场后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联 系 人:魏月媛  白金凤

联系电话:8708296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2月15日


附:主讲人

黄祖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浙大求是特聘一级教授;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浙江省农业经济学会名誉会长;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等。主要研究领域: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产业组织与制度安排;土地经济与管理。在中外期刊发表论文 300多篇,专著10多部。

贾毅华,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处长,长期从事社科科研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