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农科楼地下人工气候室、种质资源库、冷库更换预付费电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  |  阅读次数:

各用户:

  按照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将农科大楼地下室人工气候室、种质资源库、冷库原电表更换为预付费电表,为了保证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月28日前,科研院将通知所有用户及时缴清电费,为学校更换预付费电表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2.9月30日上午,对植保学院楼地下室人工气候室原计量电表进行更换,每间气候室更换电表时间约30分钟。气候室各项参数因断电后需要重新设置,请各用户现场配合。

  3.新更换的预付费电表已预存电量600度,考虑到国庆放假,为保证气候室科研项目不断电,请各用户务必于9月30日下午去数字化大楼一楼购电。用户首次购电必须大于600度(需扣除预存电量),电表报警电量300度,购电卡在首次购电时领取。

  4.各用户购电时需结清先前已产生的电费。

  5.国庆节后将对农学院楼下人工气候室、种质资源库、冷库更换预付费电表。

  6.有特殊需求的用户,请及时与后勤动力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7080480。

  7.特别提醒植保楼地下室人工气候室用户,因更换电表正值国庆节假期,请各用户根据自己日用电量实际情况,尽量多购电,避免因断电造成科研实验损失。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27日


网络编辑:2008115299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