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积极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2022年科技重点工作,1月5日下午,科研院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的《“十四五” 全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规划》,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逐项研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2021年科技工作成效和不足,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房玉林副校长对《“十四五” 全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规划》的核心内容、关键点进行了解读。结合我校科技工作实际,对《规划》里面我校科技工作可以有所作为的领域进行了系统研判、分析,提出了我校下一步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并重点就2022年创新平台建设、重大项目争取、重大成果申报等科技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同时,还制定了近期深入各学院进行推进落实的时间表。

房玉林要求科研院全体职工加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农业农村部《规划》的学习贯彻,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推动2022年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a16ce648a56040a3b744737f570619ae.jpg

学习现场


 编辑:姚虎

终审:张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