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来源:科研院党支部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5月26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研院党支部书记房玉林同志全程参与了学习,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伟大历史。

首先,马洁、宋婷婷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之第一部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第二部分“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房玉林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党史以来的所看、所学、所思、所想,简单扼要、逻辑清晰的讲述了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经过长期的革命斗争,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以及建国以后的社会主义探索、实践过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从而充分说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会议要求科研院全体党员、职工,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不断推进科技工作更上新台阶。

b69bd88f3d6b4ec89bbe60711bfd011a.jpg

d9c6c0302ab44e69a6b2fdaf727695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