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三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来源:科研院 | 作者:王波 胡宝仓/文 牛秀峰/

  10月16日,我校承担的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综合性重点实验室、西北黄土高原作物生理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西北耕地保育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陕西省农业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在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建设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执行情况的详细汇报,现场核查了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与建设情况,检查了建设项目的批复与执行、实施管理、资金管理、按月调度、档案管理情况与相关证明材料。

  通过质询和讨论,验收组专家认为三个实验室建设项目按照设计批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财务管理规范,档案资料齐全,项目运行良好,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综合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吴普特教授,项目建设投资1192万元,购置大型仪器及配套仪器设备7台套;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生理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贾志宽教授,项目建设投资730万元,购置大型仪器及配套仪器设备14台套;农业部西北耕地保育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上官周平研究员,购置大型仪器及配套仪器设备18台套。通过三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提高了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增强了我校承担相关学科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和竞争力,为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与高水平成果产出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将为我国农业节水等领域技术创新与推广应用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