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集体学习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布置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任务,5月8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相关精神,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

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9】33号)、《机关党委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具体安排》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齐涛强调,立德树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教育事业提出的纲领性目标和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科研院作为学校科研管理主要职能部门,务必要紧紧围绕这个根本任务,加快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科技创新潜力,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职工会后继续学习、了解相关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