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集中学习加快一流本科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相关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加快一流本科教育相关精神的理解,5月2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详细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校党发【2018】12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齐涛强调,加强一流本科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党中央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提出的纲领性要求,怎样将科研管理工作、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工作融入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中去,将是目前以及今后科研院面临的重大课题。

会议要求科研院全体职工,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加快一流本科教育相关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并将相关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