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摩党史教育宣传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加强对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的理解,5月1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苑中苑餐厅南边的党史宣传栏,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谷申杰同志结合自己平时的党史学习积累和体会,对宣传栏里面展示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届党的代表大会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简单扼要的讲解,让大家对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现场观摩前,翟腾蛟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第三部分“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的主要内容,让大家对文化大革命从发生到结束的曲折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6060d9368cc9477c88abb46e3c5932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