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农业部专业性(区域性)重点实验室和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申报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1-10  浏览次数:

  1121晚,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了农业部专业性(区域性)重点实验室和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申报工作协调会议。吴普特副校长主持会议,科研处、动物科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动科与动医学院联合申报农业部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吴普特副校长在会议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农业部重点实验室与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的申报工作,增强学科概念;要凝炼学科方向,突出优势特色;按照有利于资源共享、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尽快组织上报。

本次农业部先期启动11学科群的专业性(区域性)重点实验室和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申报工作中,涉及我校4个学院。学校共组织申报了2个重点实验室和6个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