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支委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42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进行了支委换届。

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情况。他强调,自20174月科研院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科技创新、农业发展的讲话精神,以党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建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围绕科研院业务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规范了管理程序,提高了管理水平,为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党支部各位党员按照相关要求,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结果是房玉林、齐涛、姚虎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科研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支委会换届顺利完成。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科技专题纪录片《梦想未来之农业》。

ed5ede3671e54342ad955f39e8887d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