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文:姚虎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3月1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支部书记房玉林主持。

在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后,房玉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房玉林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科研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支部建设,围绕学校“12345”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持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支部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房玉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非常不寻常、不容易的一年,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兢兢业业,攻坚克难,一方面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比较圆满的完成了各项重要任务。但是,对标党委的要求,以及“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还是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和差距。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秉承“盯得紧、瞄的准、打的狠、落得稳”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科技改革政策精神,全面推动学校科技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员、支部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f1fb171cfa84c9f8e2d5bc43f07e5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