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房玉林为科研院等三个单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2月22日下午,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场站管理处的党员职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房玉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房玉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是一篇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首次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党奋斗百年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新境界。房玉林强调,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持续加强学习,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砌瓦,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225bcd895c1544e786273d725f4484ac.jpg

宣讲会现场



                                   编辑:姚虎

           审核:张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