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获批11项省社科界重大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来源:科研院 |   作者:马洁 张爱国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11项,其中年度项目10项,专项项目1项,立项率25%,高于全省平均立项率。

  自2018年12月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来,学校广大社科工作者针对陕西省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积极开展研究与交流,科研水平不断提升。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启动后,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严把形式审查关和质量关,提高命中率。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突出陕西文化资源优势,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