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文:姚虎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13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代表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科研院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基层调研查找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对广大科教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随后,支部党员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自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员、支部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初步达到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为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8349b2b95c04cfab79dcd6f75385a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