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步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8月19日下午,科研院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文化活动的号召,根据实际情况,分校区、分部门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下午5点,在南校区工作的科研院职工准时从行政楼西门出发,先后经过科研楼、研究生院楼、农科楼、小西湖、榉树广场、四季广场、体育场、外专公寓、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文科楼等地标性建筑,最后走到南校大门结束活动。整个行程耗时近1个小时,步行大概6000余步,初步取得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团结同志,营造积极向上氛围的效果。

在健步行的过程中,大家心情愉悦,心态轻松,谈生活、谈心事、谈趣事,尽情抒发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以及对学校更美好发展的期盼。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一致约定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后要多多开展此类活动,真正做到“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在北校区的旱研院、杂志社2个编辑部的职工也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79f83239708c454c8efb708d6e711f52.jpg

南校区健步行合影

d6f80f9252644d93bed05837b4cff2ac.jpg

北校区旱研院健步行合影

c88802eb265d4fda8fc3480a65b1d9ab.jpg

北校区编辑部健步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