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12日,学校召开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科研院、推广处、信息化管理处、计财处的负责人,以及易普拉格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综合处处长齐涛主持。

易普拉格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演示了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科研业务管理等初步建设完成模块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并就下一步即将开始建设的项目管理模块的初步架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科研成果、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思路、框架、功能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要求易普拉格公司按照科技部、教育部等对科研管理“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借鉴兄弟高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结合我校科研管理实际,要实现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网上办理、无纸化管理,实现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科研数据与学校信息化管理大平台数据的无缝对接,减少科教人员报表数量,为科教人员减少花费在科研管理工作上的时间。

目前,由科研院牵头,在信息化处、推广处和计财处等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687dbf949a9a44fe91c4b17faf8b01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