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技期刊» 期刊动态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成立水利志书编辑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4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江河水利志工作是我国水利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为更好地贯彻落实200311全国江河水利志工作会议精神, 配合水利部江河水利志工作指导委员会开展工作,保证志书的编辑出版质量,该社成立了由专业资深编辑组成的水利志书编辑部,专门负责全国各级江河水利志书的编辑出版工作。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是水利部直属单位,为全国首批15家优秀出版社之一,出版了许多优秀图书,其中有不少图书获奖。该社水利专业编辑力量雄厚,出版质量上乘,具有编辑出版水利志书的丰富经验。编辑部将在水利部江河水利志工作指导委员会的直接指导下,对江河水利志书的出版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对其封面、版式、装帧、用料等进行统一设计,使水利志书的出版形成规模和系列,以提升我国江河水利志书的整体形象。
  为有效地提高水利志书的编辑出版质量,根据水利部江河水利志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有关文件,编辑部特制定了《江河水利志编写要求》。此外,该社还计划与水利部江河水利志工作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全国优秀江河水利志的评比活动,以促进出精品、出佳品、出名志,更好地为我国水利事业的发展服务。有关江河水利志书出版工作的具体事宜,请各单位直接与该社水利志书编辑部联系,以便列入计划安排出版。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牛慧兰 联系电话:010-88388603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