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技期刊» 校办期刊

《水土保持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4  浏览次数:

 

 

编:李锐

常务副主编:王修

址:陕西省杨凌区西农路26

编:712100

话:029—87018442 传 真:029—87012210

E-mailbulletin@ms.iswc.ac.cn

站:http://www.iswc.ac.cn

《水土保持通报》由中科院、水利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主办。该刊为双月刊。主要刊载土壤侵蚀、旱涝、滑坡、泥石流、风蚀等水土流失灾害的现状与发展动向;水土流失规律、监测预报技术研发成就与监测预报结果;水土流失治理措施与效益分析;水土流失地区生态环境建设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计算机、遥感工程、生物工程等边缘学科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在水土保持科研及其实践中的应用;国外水土流失现状及水土保持研究新动态等。

连续多年被评为被引频次最高的中国科技期刊500之一,连续3届被评为中文核心期刊,为国内外10多家检索工具所收录。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