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文社科» 社科项目

关于2022年度陕西生态空间治理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安排,2022年度陕西生态空间治理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结项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2年度立项的陕西生态空间治理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二、结项所需材料

(一)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的材料

1.《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结项审批书》。

2.结项报告查重报告(平台不限,重复率须在20%以下,查重报告首页需加盖项目依托单位公章)。

3.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文件、立项证书(复印件)。

4.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评审活页。

5.结项成果摘要,简述主要观点、创新内容、社会影响等(3000字)。

6.结项报告全文。(不少于3万字,结项报告的排版格式见附件。)

7.发表或成果转化情况。已发表的需提交论文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和正文页;已转化的需提交获奖、采纳等印证材料(印证材料包括:研究报告的签批件(复印件)或主要观点被应用的文件、通知、规划等正式文件(复印件));外文提交相应的中文概要说明,并划出标注字样)复印件。

8.《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重要事项变更审批备案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以上结项材料按顺序胶订成1册。(封面用结项审批书的封面,正文用小4号宋体字,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二)单位需提交的材料

项目结项材料经项目依托单位审核后,填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结项报送清单》。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结项材料(一式两份)、《结项报送清单》(一式一份,需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附件:

1.2022年度陕西生态空间治理重点课题研究立项项目

2.结项材料包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12月12日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