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3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23年度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奖励及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2年12月21日—2023年12月20日取得的科技成果,包括科技奖励、CNS期刊论文、G1类期刊论文、审定(登记)品种、政策建议、颁布的标准、重大工程技术、登记的软件著作权、出版的著作等(见附件)。

二、原件存档

相关证书原件(获奖单位证书、品种审定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颁布的标准、出版著作等,均要作为科技档案进行保存,请各学院统一收集、汇总后交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科研成果信息统计工作,严格把关,做到科研成果的统计、审核准确无误,确保无重复、无遗漏。

2.为尽快完成2023年度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奖励及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请各学院务必于12月21日前,将附件中各类成果的审核统计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hengguochu@nwafu.edu.cn,纸质版材料及相关证书原件统一交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交流中心D504室)。

3.科教人员取得的所有科研成果均须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明侠  王晓君

联系电话:029-87082851

附件:各类成果相关统计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12月5日



  各类成果相关统计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