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21〕283号)及学校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科研院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现将2023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拟资助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16日至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邮件形式向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87082961

联系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2023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拟资助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11月16日




  附件:2023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拟资助项目汇总表.xls